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深圳市蒙童实业有限公司

童装;儿童服装;儿童服饰;婴童装;婴童用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市场部
  • 电话:86 0755 8600797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哇喔哇喔
品牌展示
哇喔哇喔
更新时间:2010-08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8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哇喔哇喔品牌介绍

蒙童公司:  
    “蒙童”取之于《易经》,意味着启蒙、教育儿童的成长。使宝宝从出生那刻起就会在“蒙童人”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。不仅提供产品还提供最直观的教育;丰富多彩的色系搭配可启发幼儿对世界灵敏的感知程度;趣致多变的平面图案激发了幼儿对大自然充满求知的渴望。一直以来,蒙童人始终坚持用行动表达对婴幼童产业及客户的热爱。  

“KIDSWOW(哇喔哇喔)”  
    从音译直接的表现了孩子来到大千世界第一声哭声,响亮、优美、甜蜜、健康,也从那刻起“蒙童人”的产品将会伴随着他快快乐乐的长大。

LOGO图案  
    抽象可爱的小脚丫图案,以粉彩色的搭配色系给人以鲜明舒适的视觉感观,从而体现了产品的柔软、可爱性。图案中的“O”是生命的开始,每个小生命一出生会在我们专业的照顾下快乐幸福的成长。蒙童人永远以零为起点,创新是蒙童基业长青的基础,一步一个“脚印”,脚踏实地努力耕耘,喻意着我们的团队会与您一起共同打造我们成功的商务平台,让大家互为支点和杠杆,认真仔细的做好每一点,共同撑起“KIDSWOW”事业的碧海晴天。  

“WOW”来自MOM的呵护”  
   渗透了蒙童人对产品的专注及品牌的温馨。我们的产品就像妈妈的爱和温柔的双手,无微不至的保护着您的宝宝。  
  “最柔性的绿色婴幼童产品”:最柔性是指我们的产品非常柔性、舒适,而这种优质的品质来自对产品面辅料的高品质要求,不是人为施加柔软剂达到的,因此保障了产品的环保功能——“绿色婴幼童产品”。我们的产品是经过中美两国检疫机关严格检测合格的产品。